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題外話


上一篇【東京,冷到不?行】Day4的日期會讓人疑惑吧?!
我是今天發佈的,但其實是從星期五開始寫的,折騰了三天。

寫部落格這件事,在我看來是自在的。
想說點感想就寫,有記錄想法就記下。
這幾天寫來卻像是上班的工作報告 .... ><
非到燃眉之急是交不出的
而這個點火的就是我薄弱而逐漸消退的記憶力 :s
真是折磨自己、也折磨看的人阿~

本想傳傳照片就好,感覺太不負責任
傳了相片再添幾句話,卻得顧及連貫性須交代完整
加上我記憶一向極差
常常有寫到一半,停頓、回憶的狀況

所以得請看倌兒們多加忍耐、指教了...


2 則留言:

Katy 提到...

寫遊記真是一件很傷腦的事(拍拍)
我懂妳腦容量的問題:p
所以這個速度很快啦~都已經寫到第四天了說

來給妳一個鼓勵^^

純囈語 Just Talk 提到...

感謝支持~ xx
原來去越多天的責任是這麼地重阿~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