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幸福的模樣

直到現在,我慢慢能體會,所謂幸福的模樣...

幸福的模樣,是看不到,只能靜靜才能感受得到。

那不是FB上一張張的美食、旅遊照,也不是每個節慶或紀念日的曬禮物照:更不是今天買包,明日買車,下週買房的人可以真正感受得到。

我愛和愛我的人每日平安、健康,辛苦一天臉上還能掛著笑;彼此即使生氣、吵架,之後還能真心擁抱;全家即使無法忍受孩子哭鬧,還能一起喝咖啡感受早晨裡幸福的味道。倘若有餘裕,給我一間小書房,那就好到不能再好。

你若非得玩遊艇住豪宅才覺得幸福到爆,只能說明我們不是同一頻道。我走我的獨木橋,你過你的陽關道。

2 則留言:

馨珮 提到...

喜歡妳說的幸福,即使沒有許多的轟轟烈烈、功成名就;
喜歡妳說的幸福,那是有書即是天堂的美好;
喜歡這樣的幸福,是與所愛之人爭執後還能真心相擁,與子偕老。

馨珮

純囈語 Just Talk 提到...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