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等一個人咖啡館


「等一個人咖啡」是網路人氣作家九把刀的一本小說。會知道,還是一位老伯伯跟我說的,就在我目前所在的藝術&咖啡館裡。有趣的是,這家咖啡館雖另有名稱,門可羅雀,每天卻固定有一位客人 - 就是這位老杯杯,而我每天似乎就等待著老杯杯的光臨,簡直成了"等一個人咖啡館"。


老伯伯永遠只喝淡咖啡,兩顆奶球,不加糖。讓"技癢"的我無從實驗、練習。試口味、練拉花,常常自己喝到反胃。欣慰的是,逐漸有點賣相。





歡迎擁有鐵胃的咖啡癡來當小白鼠,不好喝...免錢~!


99°藝術空間
Add.: 台北市松山路465巷16號 (近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約5分鐘腳程)
Open Hour: 12:00-19:00 (週一公休)


4 則留言:

C.Y. Lan 提到...

還以為淳姑姑,回到台北後,似乎消聲匿跡了,原來是苦練一個人的咖啡去了。這麼棒的手藝,小弟可以光臨當小白鼠嗎?

VientVision 提到...

開咖啡店是一種浪漫
品嘗咖啡也是種幸福
這兩種感覺老是出現在最苦的瞬間
或許
店員與老人都不約而同
在等待那個此曾在
(心中滴咕著:"就是那個.....就是那個.....")

純囈語 Just Talk 提到...

歡迎中翊小弟來試喝,請自行備好健胃散! :D

純囈語 Just Talk 提到...

Vient先生-你怎麼如此體會老先生?! 我感覺他就愛文著咖啡香、找人聊天看書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