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新生



2008年11月9日13:00,一個新生命 - 我的親侄子,誕生。 當天晚上,老爸一通電話打到上海,不疾不徐的說: "你當姑姑啦!" 當下感覺奇妙,遠在對岸的姑姑,為慶祝這特別的時刻,MSN暱稱即改成 "淳姑姑" 馬上招來朋友嘲笑: "感覺真老。" 我不以為然,當今喊我阿姨的人已經遠遠超過喊姊姊的人(其中,並沒有楊過),不稀奇,但還頭一次有人沒選擇得喊我"姑姑"!

瞧! 毛爸給姑姑寄來的毛媽和毛寶合照--


要不是上海這邊真走不開,只能逼迫毛爸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寄相片,好想回去抱抱新生侄子 - 尚宸阿! "新生姑姑" 恭喜哥哥,辛苦嫂嫂,祝福小毛寶!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過來人的意見
小孩子通常發音不標準
常常把注音二聲發成「三聲」

ㄔㄨㄣˇ姑姑

登山社都像長不大的孩子...發音不標準

純囈語 Just Talk 提到...

有這樣的爸爸 我真替謙謙擔心阿~~
:p

C.Y. Lan 提到...

ㄔㄨㄣˇ姑姑

還挺妙的ㄟ~
大三通開了,回到台北只要82分鐘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