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New Year, New Beginning

這兩年失去好多。去年,失去了兩位敬愛的長輩;今年,又失去了親愛的奶奶。但這兩年同樣也有許多收穫。因為這些失去,讓我能有機會省思並更珍惜身邊每個愛我以及我愛的人。因為這些失去,讓我更希望每一刻都是值得而不後悔的。為了這樣的想望,我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努力讓自己有足夠的能量使得身邊的人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安定與幸福。

2022來臨之際,我希望,自己不管在任何時刻、扮演任何角色或者面對哪種困境,都能抱持這樣的信念,身心一致的應對。這是我的跨年宣言,也是生日期許。感謝每個讓我成長的機會(難過、失敗與挫折),也感謝每位一直支持、啟發著我的親友以及有意無意中看到這篇文字的你。

(配圖是個詭異的組合,是我在異國他鄉憑藉著記憶堆疊、配上不願浪費的肉燥剩菜而煮出的鹹湯圓,也是一種創新)

沒有留言: